当前位置>>动态列表
“赋能平台与创新组织”专题研讨会 成功举办
时间:2018-08-02 00:00:00  发布人:管理员

2018 年 8 月 1 日下午,由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主办、国脉集团承办的“赋能平台与创新组织”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今鼎时代广场成功举办。

 

国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研究员杨冰之做了“组织赋能与实施策略”主题分享,并演示了相关平台产品。中科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、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吕本富梳理了管理学发展史,详解了赋能的分类;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禹提出,管理,存在更深层的问题,建议各方从根本上探究人到底需要什么。

 

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成员安筱鹏从宏观、微观和定义角度分别提出了观点,认为赋能等于自组织+平台。网络思想家吴波提醒大家思考什么是平台和组织?组织的边界在哪里?以及组织的发展趋势是什么?并建议,一切围绕当下,只有做好现在才有未来。

 

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秘书长林茜主持了研讨会,织信社创始人陈鸣、跨界艺术家&开源村倡导者岳路平、会易科技副总裁张秀斌,以及国脉集团部分人员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。


222.jpg

与会嘉宾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