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>动态列表
“智能经济与社会创新” 高层论坛成功举办
时间:2018-09-08 00:00:00  发布人:管理员

2018 年 9 月 8 日上午, 由国家信息中心主办,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和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宁波全球智能经济峰会“智能经济与社会创新”高层论坛, 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成功举办。


论坛由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、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理事张新红主持。


阿里研究院高级顾问、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轮值主席梁春晓,做了题为“信息社会视野中的社会创新”的主题分享。


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总工程师、国土产业交通规划院院长张国华, 做了“智能社会与智慧城市”主题发言。


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副总工程师何霞,做了“发展智能制造,打造智能经济”主题演讲。


这是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连续第三年参加这一高层论坛。 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成员、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营销研究院院长马旗戟和信息社会 50 人论坛秘书长林茜等参与了本次活动。


附: 论坛嘉宾合影


tt4.jpg